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铁道部,你的社会责任哪去了?

铁道部,你的社会责任哪去了?
中消协再次就铁道部"新规"表态,认为"新规"考虑高端收入群体较多,低端收入群体较少;考虑自身利益多,考虑群众利益少;考虑经济利益多,考虑社会责任少。新规充分暴露了铁道部门的霸王作风,希望铁路部门能正视民意,对侵权条款进行修改。
但是,我们至今没能看到铁道部门的反映。哈哈,看来伟大的铁道部,原本就不在乎你什么"狗屁民意",即不能当饭吃,又不能当钱花,当官的也不会因受损于你的"民意"而下台。所以你也用不着向我发牢骚,有能耐你也当官发财,我铁道部门肯定会像三孙子一样伺候你。因而就更加铁定了心,绝不向什么"民意"低头,绝不向什么"民意"屈服,我行我素,你奈我何?"社会责任"与我何干?我既是政府机关,又是企业,当官挣钱两不误,这来的多爽!你们瞎嚷嚷什么呀?狐狸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累不累?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铁道部,你们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