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强烈谴责制造冤、假案的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的腐败分子

强烈谴责制造冤、假案的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的腐败分子
    今天是3月11日,是北京女律师王宇被铁路司法系统非法拘禁的第816天。也是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对王宇做出终审枉法裁定的第114天;也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控告韩建春报复陷害的第120天(2010年11月12日控告)。
    同样,是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将我的控告信转到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2010年11月17日转)的第113天,但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至今没给我任何答复。
    强烈谴责那些制造冤、假案的腐败的北京、天津两级铁路法院的法官们、铁路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天津西站铁路派出所对王宇进行报复陷害的犯罪分子。他们的行为是什么?是报复陷害!是包庇!是纵容!是对社会主义法治的蔑视和践踏!是徇私枉法的行为!是严重的司法腐败!强烈抗议他们的可耻行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