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王宇还有23天恢复自由


     今天是5月23日,下个月的16号,王宇将走出天津铁路公安处看守所,恢复自由。
     截止今日,889的拘禁,889天的非法羁押,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袁军院长,你开怀了,你高兴了。还是你的权势大,法律都大不过你。就连最高法的规定你认为不好,说改都能改,何况判个把人!但你的权势再大,对于还剩23天刑期的王宇,在23天过后,你还打算怎样的继续的给与迫害?难道还是老一套的罗列罪名,继续的判王宇有罪吗?
     对于这起明目张胆的报复陷害案,对于这个整个系统的徇私舞弊行为,我们不禁要问,中国的法律尚在,竟被你们如此的随意践踏。难道检察官、法官们竟不以法律为依据,随心所欲的,想剥夺谁的自由就剥夺谁的,想定谁的罪就定谁的,是谁给你们的权力?难道“莫须有”已被我国的刑法、刑诉法采用了吗?所有制造冤、假案的人,你们能心安吗?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良心、天理?扪心自问,如果将来有那一天,你们的亲人也被人构陷,构陷的人也如同今天的你们,罔顾事实,擅权乱断,你们又将如何?
    尽管王宇被获刑,尽管权势在这次事件中战胜了法律。但是,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而且,身遭迫害的王宇不会屈服!我们家人不会屈服!有良知的正义人士们不会屈服!最终,袁军“院长”,你们终将会受到公正法律的惩处。这种丧尽天良的恶劣行径,这种严重亵渎法律的行为,真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你们迟早会遭受报应。对于这一点,我深信!
    强烈谴责对王宇进行疯狂报复陷害的天津西站铁路派出所的犯罪分子,强烈谴责腐败的、制造冤、假案的北京、天津两级铁路运输法院、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法官、检察官们。司法腐败不得民心、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声誉、是社会公信力下降的最直接动因,你们才是国家和人民的罪人,你们才应该被追究刑事责任。你们应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负责,理应接受处罚。
    从今天起,还有23天,我一天天的扳着手指头在数着。我会记住这八百多个日日夜夜,这长达两年半之久的每一寸光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