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袁军语录

    “我是最高法任命的,铁道部管不着我”------袁军院长,不管您是谁任命的,但作为中级法院的院长,是让您执法的,而不是披着法律的外衣,违法办案、以权压法、以权代法、枉法裁判的!您一口一个“我是最高法任命的”,又能代表什么呢?代表你不是铁道部、北京铁路局任命的?代表铁道部、北京铁路局管不了你?同样,也说明你不是人大任命的,人大自然也管不着你!难怪你这么猖狂,什么枉法的事都敢做,因为你只是最高法任命的铁路工作人员,说白了,谁都管不了你,所以你谁都不怕,是也不是?
    “要求对辩护律师进行强制安检是我规定的,我要为法院的安全负责。”“最高法的规定由于时间太久了,已经不适应现在形式的最新要求。”------袁军院长,请您把您高于最高法的最新“规定”拿出来,也让我们这些孤陋寡闻、没有见识的人好好“学习学习”,以便今后在你铁路法院好好“遵行”。但既然您的“规定”高于最高法的“规定”,看来您所说的是由最高法“任命”的您的说辞,对您来说,也不过是“高人低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