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新年给铁路法院的“致词”

新年给铁路法院的“致词”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三天,是王宇被铁路司法系统非法拘禁的第755天;是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做出枉法裁定的第46天;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出申诉的第25天;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控告韩建春报复陷害的第52天。
   
我不知道这个元旦一些人是怎么过的,良心有没有受到谴责和煎熬?那些报复陷害的人、那些违法公诉的人、那些枉法裁判的人、那些诬告讹诈的人、那些助纣为虐、出具伪证的人,能否睡上安稳觉?会不会经常被夜梦惊醒?
   
在你们手上,制造出了一起新时代的杨乃武、小白菜案。但就是在晚清那样的腐败制度下,慈禧太后尚能毫不痛惜地杀掉几十名酷吏,何况现在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你们这些制造冤、假案的人,真的就不害怕吗?难道你们真的感觉不到胆怯?在我被你们行政拘留后,那个叫王平的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的副院长,叫嚣什么“这回你知道了吧,铁锅不是泥捏的”,猖狂、嚣张到了极点。自以为靠山硬、手通天。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共产党的天下,岂容你为非作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必自毙,我劝他还是收敛些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