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由看守所电话所想到的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5天,是王宇被铁路司法系统非法拘禁的第757天;是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做出枉法裁定的第48天;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出申诉的第27天;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控告韩建春报复陷害的第54天。
   
天津铁路公安处看守所的规定是月初会见,元旦期间,由于放假,我和看守所也没能联系上。今天,我特意打了电话,想会见王宇。以前态度和蔼,一直较关心我们的于所没在,接电话的一位不知名的管教说只能周五会见。我说能不能周四见,回答说:不行。还说这是制度,周五就是周五。呵呵,人和人真是不一样。说话办事,不同的人不同的说法做法,虽然对你来说最终结果可能是一样的,可给你的感受却是那样的不同。有的让你易于接受,有的却很难。
   
由是,我对王宇事件方方面面也进行了反思,我们所作所为是否有些地方也有些唐突?有些方面是否也处理的不够得当?否则,为何被人往死里整?是啊,素不相识的,原本没那么大的仇啊!我知道,有时侯就因为一句话,就会完全的得罪一个人,尤其是那心胸狭隘的人。一旦得罪这样的人,睚眦必报是肯定的。王宇事件不是已经印证了吗?但是,尤为可怕的是,由某个人开启的报复事件,到后来,竟成为一个体系,为了掩盖最初的错误,为了逃避责任,而集体作弊。这种做法叫“法不责众”,这样的心态才是最可怕的!呵呵,既然那心胸狭隘的人已经迫害了我们,而其他人也为了保全自己而舍弃了我们,王宇也只能引颈就戮了。虽然我们当了殉葬品,却也看得出他们的欲望与牵挂是那么的多,即想害人、还想保全自己、还想着升官、发财。那么,他们的弱点也就在于此。光脚不怕穿鞋的,我怕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