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袁军院长,怎么,您怕了?

袁军院长,在我的博文《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袁军院长,你现在怎么想?》贴出后,总算有了一些点击和阅读,甚至还有了评论。如这则匿名评论:明天怎么样,明天照样法办王宇,此恶女不能姑息,连小孩子都不放过”,怎么样?很符合您的意思吗?不但还要“法办王宇”,甚至还“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听了真让人不寒而栗。不过还怎样“法办”王宇,怎样的连 “小孩子”都不放过,我还是有点不明所以,难道还用您院的“袁军规定”?
   
不过我要问袁军院长,这是什么?威胁吗?这么毒的话语,不会也不应该是在您的安排下或是在您的授意下说出的吧?也许是得了您恩惠的人的自作主张?
   
还有一则什么“我觉得你真是挺有才的,你比中纪委、最高法还厉害,一说就能编出一大堆歪理邪说,把自己弄成正义的化身,希望你不要误导大众,混淆视听,最后送你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给你孩子积点德”的评语,我就更不明白了,我怎么 “歪理邪说”了?又怎么“混淆视听”了?并让你们“多行不义必自毙”了?我明白的说,凡是我这有的关于王宇案的卷宗,我都贴在了我的博客中。我的所说所引,所有依据,在那里都能找得到。到底谁在“混淆视听”,谁在“歪理邪说”,一看便知。我不会把大众当傻子,你们也别把大众当傻子,孰是孰非,要凭证据真刀真枪的来干。而不是只知道躲躲闪闪,一味的用恶毒的语言来咒骂。否则,总让人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但是,看得出来,对于我的揭露,你们很恼火,有点狗急跳墙了。袁军院长,我想问您,怎么,您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