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的答复

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的答复
  
      216日,是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将我控告韩建春报复陷害一案转到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20101117日转)的第54天。由于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至今没给我任何答复,我的老父亲、老母亲不顾年高体衰,一大早就坐公交车赶到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询问调查结果。
       
依旧是控申部门的宋姓检察官接待,依旧说此案已转至该院反侵权渎职局,依旧说两位老人年纪大了,别再为这事奔波了。但他又告知老人,也就这几天,他们就会把处理意见直接告知我,并会一条一条的答复我的控告。其它的,就什么也不说了。
      
其实我早就想到了,对于我的任何投诉、控告,整个铁路司法部门都会找出各种理由、各样借口绕着圈子驳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是一桩假案。所以后果远比错案要更为严重,性质也更为恶劣。如果他们做不死这个案子,那么,将来牵扯进来的,就不只是几个造假案的人,而是几个部门。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因而,他们拼了命的,就是要竭力的圆这个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的案子。
      
可是,真的就能编圆吗?难呐!因为,假的就是假的,不用专业人士,连普通老百姓听完都明白怎么回事的东西,让他们怎么编?且证据都摆在那,谁都很清楚,此案是根本编不圆的。何况,没沾边的人,谁又愿往里掺和?所以,他们感到了此事的棘手,于是就这样拖,来个走一步算一步。
      
王宇案其实各界批评之声已经很多,但铁路司法系统各级人士却都在那装傻充愣,虚诿搪塞,真有股“举世非之而不加沮”的精神,值得钦佩。
      
看来,要学厚脸皮,真都要向他们讨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