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铁中院提交代理函(10月19日)

今天下午,我和李平贵律师、张凯律师来到铁中院,提交王宇案二审委托函。接待我们的还是上次二审的法官王鼎。颇有学者风度的王鼎法官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因为二审时有过交往,彼此间已经熟悉,两位律师并没客气,按规定递交了律所委托函并出示了律师证,接着询问这次二审合议庭的成员。王鼎法官说,还是上次合议庭他们三个法官,即他、主审法官贾骥、审判员徐威亚。并且,二审将开庭审理此案。随后,我们复印了一审的庭审笔录和一审法院举出的其他证据。王鼎法官又问两位律师对这次开庭有什么意见。李平贵律师就一审法院拒绝调取医院设备运行记录等情况、张凯律师就证人证言笔迹要求做刑事笔迹鉴定等情况大致说了一下。最后,李平贵律师说将会把我们的要求以书面形式向合议庭提交。王鼎法官表示认可。
通过今天的交谈,我了解到王鼎法官和张凯律师一样,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他是刑法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希望这位饱学刑法的、秉承法大"厚德明法,格物致公"校训的法官,能够做到客观、公平、公正,顶住内部的干扰和压力,依法审理此案。
这就是今天在铁中院的大致情形,后续我会继续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