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梁波案明天宣判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一位温柔、善良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因遭构陷,身陷囹圄。该案明天将在海淀法院宣判!但它却是一桩没走完法定庭审程序的案子,一桩拒不排除非法证据的案子,一桩被法院非法剥夺了诉讼权利的案子。自由、平等都是天赋的,不可剥夺的人权,公平、正义是一个社会良性发展的基石。可是,现在我所看到的,满眼都是强权,是伪善和虚假。我们被剥夺的,不仅仅是自由,还有尊严、信仰及平等的法律人格!
梁波的爱人薛孟春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我要向他学习!在此,诚挚的祝福薛孟春、梁波夫妇,平安、幸福!我相信,好人终会有好报!那些陷害梁波的人,必会遭到天谴,人不报天必报!
想起他们一家,看看自己,心理就涌起阵阵酸楚,同是天涯沦落人...
但我们不会被压垮,我们心中仍存有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幸福人生的憧憬。我也同样祝愿:愿天下有情人都快乐、安康!愿我们的社会实现真正的和谐,愿人人都能在公平、公正的社会里生活,愿那些迫害人的人和"我爸是李刚"类的人渣早日在这个社会里绝迹...
但愿这不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