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副所长,屈才了!

副所长,屈才了!

天津西站派出所民警一手炮制的"女律师故意伤人"案中,仅有的两位旅客证人的证言,很耐人寻味。

证人郭维明说:"我准备乘坐T66次列车去北京","在候车室出站口的西侧座位上休息","有两个青年一男一女在进站时和服务员发生了争吵,后看到那女青年动手打了那服务员,那个女服务员被打后头撞到了栏杆,摔倒在地上"。

原天津西站进站口和出站口是分设两处的,此次冲突是在候车室内检票口里面地平线以下约两米深的斜坡上发生的,而出站口则在候车室外面,在出站口西侧的座位上,常人是绝对看不到候车室内检票口处的,更何况是进站口的斜下坡处。可他却看到了,因为他不是常人,他是具有特异功能的"超人"。他的眼睛会透视、会拐弯,而且,他还会"大拘活人",要不,怎能还看到已经检票上了站台并不在事发现场的男旅客,又和那位女旅客一起在检票口
"和服务员发生争吵"了呢?

证人郭军的正词是:"我乘坐早晨7:12点K256次列车去包头","我当时站在队伍的中部,排队检票的大概有五十人左右,刚开始检票没多久,看到在检票口铁栏杆里面一女同志和一个服务员打起来了,那个女同志用拳头将那个男服务员打倒了,后来一个女服务员过来劝架,也被那个女同志用拳头打倒了","他有个男同行人,这个男同行人也打了一个男服务员,是用拳头打的","这时警察就到了,我也进站准备坐车,就从地道上了站台。"这位旅客证人除了和郭维明一样会"大拘活人",把已经上了站台的男旅客拘回来和女旅客"并肩战斗"外,他还"未卜先知",并会"腾飞"术。因为,他在"队伍的中部",而排队检票的又有50多人,女旅客是排在队伍末尾的,这就是说,他和女旅客之间,还隔着20多人,按照正常的旅客检票进站的速度,当女旅客走到检票口时,他已经进了地道,甚至上了站台了。可是,他检了票却不急着进站上车,而站在原处等着看将要发生的这场冲突,若无"未卜先知"的特异功能,能吗?另外,当警察到来时,K256次列车已经开走了,这时,他才想起进站上车,若不精通"腾飞"之术,怎能赶上奔驰的列车,完成他西去包头的潇洒之旅呢?

郭维明、郭军二人可算是世间少有的"能人"了,可是天津西站派出所副所长更能,他一出门就能找到这样的"能人",而且,随便一划拉,就是俩!

常言说"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而韩建春比伯乐还厉害,因为,伯乐只会相马,韩建春却会"相人"!

为使人尽其才,建议国家设立"人才部",聘韩建春当部长,否则,让这样有才能的人只当个区区派出所副所长,太屈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