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李律师10月20日会见王宇

今天一早,我和李平贵律师乘车来到天津铁路看守所会见我爱人王宇。和以往一样,我在外面等,李律师办完手续进看守所会见。
约一个半点后,李律师出来。我急忙打听王宇的近况。因为近一个月了,没有一点她信息。李律师说王宇精神状态尚可,思路清晰。但是,看守所最近新换了所长,而且她的看守也换了。新来的所长和看守对王宇很冷淡,其它的王宇没说。而且王宇问我最近为什么一直不给她写信?我对李律师说,从9月21日重审判下来至今,我一共给王宇去了3封信。李律师说,那王宇一封也没收到。看来,他们是有意断绝王宇与外界的联系了。
如果他们认为这样能压垮王宇,能让我们家人屈服,那他们错了。我在此明确告诉他们,想让我屈服,不可能。除非六月飞雪、冬天打雷,否则,这桩报复陷害案,我要和他们打到底!
就在今天下午,我又给王宇发了一封挂号信,明确告诉她,这封信件,两天后李律师会见时要问她收到没有,如果还没收到,我将去北京路局和北京铁路公安局进行控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