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致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的一封公开信

致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杨检察长:
您好!
我怀着对司法公正的无比期待,对司法腐败的无比憎恨给您写这封信!
2008年5月4日发生在天津铁路西站王宇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起纠纷,被险恶的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有关干警操纵以来,离奇地变成了一场所谓的"重伤害"案件!
所有参加开庭审理和通过材料了解事件的真实情况的人,无不对这起典型的打击报复、诬告陷害的案件瞠目结舌!
这起事实简单、清楚明白的事情,竟然被公安处和检察院公诉人员堂而皇之地公诉到肩负正义和真理的神圣的法庭上!难道天津铁路检察院的检察官业务水平竟然如此之低、能力如此之差吗?!!!
这起被有关司法人员打击报复、执法犯法,滥用执法权利、甚至是犯罪的行为,这起偷梁换柱、颠倒黑白、捏造事实、串通一气、相关部门营党结私、助纣为虐、提供伪证的案件,检察院是如此办案的?检察院的领导是如何把关的?
案件暴露的司法人员所采用的的卑鄙手法,拙劣表演可谓荒唐透顶,荒谬之极!让天下人耻笑!而其猖狂暴行简直比暴徒还凶残、险恶、歹毒!这难道是铁路公安干警和检察官的真实面目吗?!这分明是流氓、无赖、十恶不赦的歹徒行径!
这起处处留下背后黑手痕迹,纯属人为炮制的骇人听闻的冤假案,究竟真相如何?请检察长明察秋毫,并严格依法办案,提供被隐瞒的监控录像!!案发当日笔录!!勘察记录!!第二次询问笔录!!!否则我们受迫害人及家属将誓死以法律为武器,坚决捍卫公民权利!并将呼吁和联合全社会有良知的人、有正义感的人、法律界人士、上级部门、领导公开公正审理此案!
由于非法办案,当事人被非法拘留、案件迟迟不审结,已经近2年,并发生超期羁押的严重违法行为!
作为一起刑事案件,为何没有任何物证!!!而妄图以漏洞百出的证人证言、虚假鉴定和欺骗、诱供的被害人的供述,以及胡乱开具的说明就想将案件定为铁案,王宇不答应!家属不答应!朋友不答应!社会不答应!法律更不答应!!!
请检察院立即撤回起诉!!
否则我们将采取一切手段让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让人民来审判!!让正义来审判!!让公正的法律来审判!!
我们将采取一切手段如举报、控告、呼吁上级司法机关、人大和纪委、新闻媒体、社会舆论参与此事,还事实以本来面目!
我想检察院领导和检察官不会陷入舆论的旋涡,真的成为千夫所指、万夫所恨,让正义的人民纷纷唾骂的角色吧?!
后附相关材料,案件经过和控辩证据及结论。

此致
写信人:北京无辜女子--王宇的丈夫包龙军
2010年2月25日,写于北京
包龙军手机:137012603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