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10月25日和铁中院电话沟通

王宇案进入二审程序,10月25日,我给北京铁中院去电话,准备见见审判长贾骥法官,和他沟通一下,把家里对此案的意见向铁中院阐明.接我电话的法官说马上和贾骥法官联系,给我回信.没多久,就打回了电话,说贾骥法官外面有庭,本周没时间.并说我要沟通,最好找被害人,他们法院是公权力机关,不能和我达成私下交易.
对此说法,我也给出明确回复:1、首先,张格非没有资格和我谈。这个案子经过一审、二审、重审三个阶段的八次庭审,谁都不是傻子,怎么个情况,谁心理都清楚。这个案子的实质就是一桩报复陷害案!我不是和张格非在打官司,而是和天津铁路公、检、法在打官司。为了化解铁中院的尴尬,我愿意和你们谈。但你们这个态度,看来是已有了主意和打算,那就不必谈。2、天津铁路法院重审时曾经主动找过我一家,商谈什么"过失判缓",征询我们家人的意见。从这点看来,法院不是不能和我们沟通。而且我们是到你法院,在有法官、有书记员、有记录的情况下,把家里对王宇案有什么想法和法院来个坦诚交流,说不上"私下"二字。3、既然这样,我就明确告诉贵院,如你们如二审时那样,还算公平、公正的话,我们家里人没其他说法。但是,如果刻意维护一审法院,维护你们系统内一批枉法者,那我们家人将坚决斗争下去。我们坚信,在社会主义的新中国,不会出现杨乃武、小白菜那样只有封建社会才会有的悲剧。我们有决心和信心打赢这场官司。
这个假案其实比死人复活案更能暴露出司法腐败的实质,只是希望贾骥法官莫学贾雨春,来个葫芦僧乱判葫芦案。在我们社会主义的新中国,那样断案最终是会自食其果的。同时,也是希望铁中院的法官们,要勇于正视事实,有勇气为下级法院纠错!真心希望看到你们一个正确的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