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2010年11月10日

2010年11月10日
701天,王宇被天津铁路非法拘禁的天数。悲伤而又无奈,谁让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国度!
狄胜利,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专职鉴定人员。据该所资料介绍,是耳鼻喉科专家。专家者,非"钻家"也!乃是一领域专门之人才,非"钻营"人才也!但是,他作出的司法鉴定,却是那么的不负责任与荒唐。张格非到底有没有到过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所、鉴定所如何给他做的鉴定,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和李平贵律师曾向天津铁路法院申请参加鉴定全过程,而天津铁路法院却毫不理会,自管自的就把张格非的第二次鉴定给做完了,让我觉得很有点不对头,因为这无法让我相信它的公正。有时,我就想,张格非那张明显被改动过的《纯音测试单》,明明时间是0*年5月4日,他又是怎样参照此而认定张格非的耳聋与2008年5月4日"有时间上的关联性"的?因为张格非作鉴定时,那个天津市人民医院叫毕威的医生还未"诊断"出纯音测试仪出了毛病呢。难道他也是"未卜先知",早就知道"仪器坏了"?
另外,鉴定书中,狄胜利说听张格非主诉"头面部有外伤",他就认定张"头面部有外伤"!还辩称时间长了,只有通过询问才能了解。这我又不敢苟同,因为有没有外伤,问冲突过程只是一个程序,最终确定是要通过就诊医院最初的诊断证明及相关影像学资料,而不是靠"自诉"!
荒唐的鉴定就这样做出了,我们说狄胜利啥好,不负责任?其实就是帮凶,是在帮助铁路公、检、法制造冤、假、错案!如此鉴定,完全丧失了作为一个职业鉴定人应有的科学、严谨的原则和立场,甚至是做人的准则!这是人格的错位!是一个时代的悲剧!这样的人竟能滥竽充数于司法鉴定机构,何其悲哉!
其实,就我想,狄胜利真应该为天津铁路法院、检察院的那些法官、检察官们做做鉴定,案子让他们办成这种程度,还在那装糊涂,是不是一群"白痴"啊?!应该鉴定鉴定,但鉴定时要把他狄胜利自己包括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