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谎话连篇的天津铁路运输法院

在网上看了一则通信,是天津铁路法院的,叫"狠抓公正效率
天津铁路法院见成效"内容是这样的:"天津铁路运输法院从抓队伍素质入手,狠抓公正与效率,从2000年至发稿止,刑事案件平均审限18天,经济纠纷案件平均审限42天,执行案件平均审限96天,案件改判率为3%,发回重审率为零,在审判工作中未发生过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铁路法院是国家设在铁路企业中的审判机关,难免有行业保护之嫌。为此,天津铁路法院始终坚持在立案时,无论是"告铁路"还是"铁路告"的案件都要依法受理。在诉讼中,平等对待路内路外当事人,铁路一方不能享有任何特权,案件的是非责任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尤其对审判人员强调审判纪律和责任,实行案件评查制度,落实案件回访诉讼参与人制度,规范举证制度,强化庭审功能,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利益。"作者是那个参与写作"庭上欲翻供,笔录成实证"的李合。看他说的多好,"廉洁、效率",在这家法院展露无遗。不知道的人,真会被他们蒙住眼睛。但实际情况呢?就拿王宇案来说,09年5月26日立案,至10年3月26日宣判,这个"18天"真长。"发回重审率为零",8月10日,王宇案被北京铁中院发回重审!就是这个满口谎言的法院,也配这篇报道?让人笑掉大牙!

看了以上通信你会怎么想?

--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