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证人”王素琴“证言”

询 问 笔 录
询问时间2008年5月10日11时10分至2008年5月10日13时30分
询问地点:天津西站派出所值班室
询问人(签名)周杰 工作单位 天津西站派出所
记录员 赵光远 单位 天津西站派出所
被询问人 王素琴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1959年1月25日
户籍所在地 天津市河北区小树林大街林新公寓1号楼3门401
现住址: 同上
被询问人身份证件种类及号码
联系方式 13802138456
(口头传唤的被询问人 月 日 时 分到达, 月 日 时 分离开,本人签名确认: )。
问:我们是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西站派出所的工作人员,现依法向你询问
案的有关问题,请你如实回答。对与本案无关的问题,你有拒绝回答的权利。你听清楚没有?
答:我听清楚了。
问: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答:我是铁路天津西站客运车间乙班服务组的客运员。
问:2008年5月4日早上7点半左右你当班吗?
答:我当班,我是头天晚上上的夜班,那时侯还没下班呢。我的工作岗位在天津西站候车室内的上行检票口。
问:你看到有什么情况发生吗?
答:我和同事的张格非,张家威,多勇卫在给K56次列车的旅客检票时,有一个女的强行进站,我们拦她,她还打我们。
问:请你将事情的详细经过讲一下?
答:2008年5月4日早上7点30分左右,我和同事的张格非,张家威,多勇卫在天津西站候车室的上行检票口给K256次列车(宁波~包头)的旅客检票,当时检票口外面的人很多,我和张家威盯一个口,我站在检票口的台上,张家威站在台下,多勇卫和张格非盯一个口,多勇卫站在检票口的台上,张格非站在台下,我正检着票,忽然听见旁边的张格非喊了一句:"同志,你有票吗?"因为当时等着检票的人很多,而且平常我们经常遇到逃票的,所以我就忙着检票,没有向张格非他们那个检票口看,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多勇卫喊:"别打了,有事跟我说,"我转过头去看,看见张格非侧身躺在了检票口里面的地上,他是右侧着地,有一男一女站在他旁边,那两个人都是四十来岁,那个女的手里好像拿着一个包,那个女的好像疯了似的还要打张格非,张家威和多勇卫过来劝她,那个女的又向张家威连踢带打,把张家威的眼镜打掉了,掉到了地上,那个男的在张家威身后捣了他的后背两拳,多勇卫劝他们,那个女的又用双手猛推多勇卫的胸部,多勇卫向后退了两步,仰面朝天倒在了地上,戴的眼镜摔飞了,我当时吓坏了,这时我们的值班员高华云来了,把他们劝开了,后来,民警赶到了,把他们都带到派出所了,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问:张格非是怎么倒到了地上的?
答:我没看见,我想应该是那一男一女给打的,因为那个女的疯了似的还要打张格非。
问:那一男一女打多勇卫和张家威了吗?
答:打了,那个女的对张家威连踢带打,好像用右手把张家威的眼镜打掉了,那个男的还在张家威的身后用右手捣了他的后背两拳,那个女的用双手推多勇卫的胸部,把多勇卫仰面朝天推倒了,多勇卫的眼镜摔飞了。
问:多勇卫和张家威动手打那一男一女了吗?
答:绝对没有。
问:那一男一女有车票吗?
答:我不知道。我想他们应该没有,因为我听见张格非喊了一句:"同志,你有票吗?"
问:那一男一女是什么关系?
答:我不知道。
问:你讲一下当时那一男一女的体貌特征?
答:那个女的四十来岁,身高约1.65米,体态中等,肤色较黑,好像拿个黑色的包。
那个男的四十来岁,身高约1.7米,体态中等,穿什么衣服我想不起来了。
问:你讲一下你和同事的当时的体貌特征?
答:我今年49岁,身高约1.6米,体态中等,穿一身路服。
多勇卫:50岁,身高约1.6米,体态中等,戴着花镜,穿一身路服。
张格非:20来岁,身高约1.8米,体态中等,穿一身路服。
张家威:20来岁,身高约1.72米,体态中等,戴着眼镜,穿一身路服。
问:你还要什么要补充的吗?
答:没有了。
问:你以上讲的都属实吗?
答:都属实。


以上材料给我看过全对。

王素琴 2008年5.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