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王宇案铁中院已说明要开庭审理

铁中院法官贾骥、王鼎在我和李平贵律师会见完王宇的第二天,即去见了王宇,并和王宇说,不会把时间拖的太长,十一月中旬左右就能开庭。
王宇提出要求说,由于自己身体不好,希望每次庭审时间,不要超过半天。两位法官称会考虑她的这个要求的。
两位法官临走,还向看守所交代,要好好照顾王宇。
对两位法官上述的行为,我很感谢。这只是对他们个人而言,不代表我就此不再抗争。王宇差一个月零十七天,被非法拘禁就满两整年了。让我感到愤怒的是,那些明知是错案,还要继续把案件做下去的人,得不到任何的追究与惩罚。所以我要反抗,继续的反抗,反抗这肮胀的、人吃人的社会!米沃什所说:"在那儿,在我们用道德反抗世界的秩序,在我们质问这恐怖的喊叫由何而来时,我们开始了对个人身份的捍卫。"这是我在余杰给野靖环大姐的《不虚此行―北京劳教调遣处纪实》序中寻找出来的一段话,也作为我的结束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