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2月20日,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来电

今天是12月20日,星期一。在电话旁苦苦等待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宋姓检察官的电话,他说今天给我来电话订我们会面的时间。因为就我举报韩建春报复陷害一案,他有些问题要向我了解。但是,没等到他的电话,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的电话却先来了。一位姓刘的法官打来电话说:让我周三去铁中院。我说,怕周三有事,可能要去天津。周二可不可以?他说周二他们院开大会,那就周四吧。我表示同意。他要求我带上我和王宇的结婚证,说卷宗中认定我和王宇是夫妻,但还是需要一个相关文件证明。那没什么,我和王宇又不是"非法同居",也不是什么"事实婚姻",就是明儿八经的合法夫妻,拿就拿。他说铁中院要给我一份《案件受理通知书》,这么说,我的申诉,铁中院已经受理。很好,周四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