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8、天津西站派出所关于没做笔录“说明”

情况说明
2008年5月4日,天津西站上行检票口有旅客与检票人员发生纠纷,天津西站铁路公安派出所民警依法予以制止,在简单了解情况后,将当事人双方带至民警值班室,调查核实纠纷情况,并对旅客身份进行了简单的核实,由于铁路职工(检票人员)与旅客均称身体不适,为了不耽误身体检查,当班民警为双方开具了就医三联单,让双方前往指定医院就诊,并告知双方就诊后返回派出所解决问题,但旅客就诊并未返回西站派出所,故未制作任何调查笔录,同时因当时案情不祥,故也未制作有关现场勘查记录。
此外,除了案发当日执勤民警开具的就医三联单外,被打铁路职工还曾多次找到派出所,多次开具三联单就诊,因派出所执勤组三班倒,故每班均有三联单,因此由于执勤民警的不同,班次不同,就导致了开具的三联单前后差异,对此情况特此予以说明。

天津西站铁路公安派出所
2009.9.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