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天津铁路公安处看守所会见王宇

今天上午九点,我和我的老母亲、老丈母娘三人到了天津铁路公安处看守所会见了王宇。见到我们三人,王宇表现的很坚强,没有像我的妈妈和她的妈妈,见到她就掉了眼泪。她还劝我们不要为她担心,她很好,并说里面的人很照顾她。我们在一起谈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我鼓励她要坚强,要多锻炼,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出来后我们还要斗争,对打击报复的人、对枉法裁判的人、对诬告陷害的人,我们决不会轻易放过!对他们的纵容,就是对法治的犯罪。
截止今天,王宇被非法羁押已经723天。以前,按照常规思维,我们有理,我想铁路司法部门不会太过分。谁想他们仅用了一份虚假的"证明"就否了我和律师提取的全部客观真实的证据。是啊,就算我再找出一百份证据,他们也会用一百份证明来否掉。我现在非常清醒的看清了他们办理本案的混蛋逻辑,想方设法,就是要定王宇有罪。但是,他们也在一次次的判决书上留下了罪证!
下午,我给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打电话,没人接。我对天津西站派出所韩建春报复陷害的控告已经过了15天,还没有一点有关事件处理结果的信息,所以我想问问,但没能打通电话。
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的终将会受到惩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