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12月7日,电话和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沟通情况

昨天上午十点多钟,我又给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宋姓检察官打了电话,就我控告天津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韩建春报复陷害、滥用职权一事询问调查进展情况。宋姓检察官说,此事正在调查中,有了结果,他会和我约谈,给我答复。
其实,我曾经说过:韩建春只是心术有问题,报复心太强,此案虽由他引起,但罪魁祸首却是那些玩弄法律于股掌中的,视法律为儿戏的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他们才是真正的反党反人民的社会投机分子,是破坏社会主义建设的人民敌人!
对于这些窃据高位的反动、腐化分子,应坚决清除出党的队伍,坚决清除出公、检、法队伍,否则,将是对党、对人民的极大危害!他们会使老百姓丧失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并极大地败坏社会风气,同样也是把国家和人民引向黑暗的邪恶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