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综括:12月22日天津一行情况

今天,是我向北京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控申处控告天津铁路西站派出所韩建春报复陷害王宇的第43天。本周三,也就是12月22日,转接此案的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控申科宋姓检察官找我谈话,说要详细了解我举报的内容。我、野靖环大姐、董前勇律师、薛孟春四人一起来到了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我就举报内容向宋检察官进行了客观详细的论证说明,宋检察官就我的说明,将我控诉归纳为6条,基本上得到我的认可。
之后,董前勇律师也就其今年9月1日旁听王宇案,被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王平副院长指使法警殴打一事,询问宋检察官处理结果。因为董前勇律师挨打,我陪着他当日就向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进行了控告。当时,接待我们并做了记录的,正是这位宋姓检察官。但宋姓检察官坚决拒绝董前勇律师关于给出书面答复的合理要求,只给出一个口头答复。
没办法,我们于是到天津河北区政府法制办,董前勇律师早已就在法院门前被打,宁园派出所民警不但不制止,还遣散指责法警打人的老百姓的行政不作为、行政乱作为做法向天津市河北区政府申请了行政复议。这次,就是来问复议结果的。结果被通知因"事件复杂",复议申请期限延期至明年1月10日。
野靖环大姐也就11月18日在天津铁路运输法院被非法抓捕一事,向天津市检察院进行了控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