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袁军“语录”3

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袁军"语录"
"你的律师都是害你的!"―――在一次和我、野靖环大姐、刘巍律师会谈时,袁军院长如是说。我当时没能明白这话的意思,也就没有吱声。不过,现在想想,却让我更加不明所以了。
为什么我的律师都是"害"我的呢?难道王宇被冤枉、被判有罪,都是我的律师所为?细一想想,也没有啊。当王宇被铁路公安派出所非法抓捕时,我的律师们可没介入。因而,自然也不可能是"我的律师"们"害"的王宇。当王宇被审判时,我的律师又是在积极的为王宇做无罪辩护。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们,估计也不会"害"我和王宇。那么究竟我的律师怎么"都是害我"的呢?袁军院长高深莫测的谈话,让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由是我想,自己实在是太过于"笨",领导的意图,怎么就领会不了?想破了脑瓜,还是想不出?于是我静下来深吸一口气,仔细而又认真的想了一回,觉得大概是这样:由于我的律师们太过公正与大胆,非要依据法律来维护王宇的利益,从而也就侵害了铁路公、检、法系统从抓捕、批捕、公诉到审判等一系列人的利益。侵犯他们,就是与他们作对,还有你的好!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公权力"呀!所以,我的"律师"们做的"恶",只能由王宇来承担了,王宇也就必会得到"被重伤"、遭判决的下场。简单的一句话就是,不会"来事"的律师,实际上是"害"了王宇的!
想到这一层,我不禁苦笑,我的心也一阵阵的发冷。真要是这样,那我又有什么办法?现在我只能祈盼,但愿不如我的预料,但愿我们的法院院长都是善良的、公正的、没有私心的真正的人民公仆。

1 条评论:

  1. 这些混蛋的逻辑就是你找律师就是和他们作对,那他们就要报复性地重判你!!
    但愿袁军之流的混蛋早点去见上帝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