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天津西站派出所抓获王宇“经过”

抓 获 经 过
我叫牟志军,是天津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民警,2008年5月4日7时20分左右,宁波开往包头的256次列车检票进站时,旅客王宇持一张接D64次列车的站台票,准备混进站,被检票员张给非发现后拦住,该王宇欲继续往站内闯,张格非拽住王宇胳膊,在争吵中,王宇将张格非打倒在地(后经法医鉴定张格非右耳聋符合外力造成,已构成重伤害)该王宇被接报民警带至民警值班室,后利用去医院看病之机逃离现场,后我们根据其在值班室留下的姓名开展工作,经工作发现其现住在北京市朝阳区立清路6号院3-1-2301号。2008年12月9日20时许,前往其在北京家中将其抓获,并当场出示拘留证及警官证将其带回天津西站派出所。
经审查,王宇 女 37岁 户籍所在地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北大路46号一单元602号。
经讯问,该王宇交代了于2008年5月4时7时20分在天津西站进站口持非当次列车站台票进站被检票员拦阻后将客运员张格非打伤的事实。


抓获人 牟志军
2008年12月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